巢湖学院举办公职类考试指导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4-10 浏览次数: 285

   为帮助报考公职类考试的同学更好地复习备考,实现高质量就业,巢湖学院于43日下午在致知楼报告厅举办公职类考试指导公益讲座。巢湖学院2006届汉语言文学专业优秀校友、宁国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副主任李碧源,安徽中公教育资深讲师、行测理科部主任赵赛赛来校分别进行申论和行测考试指导公益讲座。

   李碧源结合自身公考心得,对《申论》解答技巧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分享了自己参加公考的心路历程,结合当前申论考试的特点,如庖丁解牛般对申论作答中的审题细节、答题思路、文章结构、时政运用、开拓思路等注意事项进行细致讲解,内容全面,观点新颖,指导作用突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备考问题,李碧源也以学长般的关心予以一一解答,他鼓励大家“咬定青山不放松”便能“功到自然成”。赵赛赛直击主题,以现场演算的方式对《行测》题型特征和解题技巧进行详细讲解。在他的引导下,同学们认真完成了行测各类常见题型的作答,并将解题技巧全部记录在册。他不断地与学生互动,并免费赠送考试辅导资料。他建议大家平时要强化答题训练,多提炼解题技巧,在反复总结中提升自己。

   此次讲座是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活动之一,旨在帮助有志报考公职类考试的同学充分了解考试内容、解题技巧和考情变化,服务学生复习迎考需求,提升学生备考信心和应考能力,助力学子金榜题名、圆梦公考,切实提升学校就业工作质量。(文/俞安琪 /张凯路、李翰蓉 /郭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