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4-15 浏览次数: 1627

根据企业发展规划和人力资源需求,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热忱欢迎广大优秀人才报考应聘。

一、单位简介

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实行统一领导、垂直管理、专卖专营”的管理体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等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承担全市境内的卷烟批发销售和烟草专卖市场管理等职能。内设12个职能部门,下辖4个县级局(营销部)和1个非法人实体化运作物流中心。

二、招聘需求及岗位安排

本次共招聘具有相关专业全日制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6人,其中:法律专业1人、计算机应用专业1人、企业管理专业2人、财务、统计专业2人(专业参考目录见附件)

新聘人员安排在基层一线岗位工作。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2.专业对口,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本科学历,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1年4月1日以后出生);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7年4月1日以后出生);

4.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须全日制本科起点;录用时学位证、毕业证两证齐全;在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的应聘人员,录用时应持有《留学归国人员证明》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9日9:00至2019年5月8日16:0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需登录合肥猎头网(www.hfjyz.com)网上报名系统按规定时间进行报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每名应聘人员限报1个专业。同一考生若报考多个岗位,视作无效。报名与考试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

3.报名材料

报名时需上传以下材料扫描件:

(1)本人身份证(含正反页);

(2)学历学位证书(应届生提供就业推荐表);

(3)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需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5)可附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其他专业技术、技能资格证书,相关奖励证书等扫描件;

4.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应当真实、准确。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提供虚假报名材料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应聘、考试及录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官方网站、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官方网站,合肥猎头网、安徽公共招聘网、蚌埠人事人才网等公共媒体和网站,省内外相关高校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核

1.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考生于个人报名24小时后至510日12:00前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情况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于5月中旬在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官方网站(http://ah.tobacco.gov.cn/bbsgs/index.htm )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

2.资格验证。应聘人员通过报名系统或登陆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官方网站查阅笔试及准考证打印等有关信息。参加笔试的人员,须现场进行资格验证,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验证时应聘人员需提交报名材料原件供审验。

3.同一专业资格审查合格并实际参加笔试的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达到8:1方可开考。未达到以上开考比例的,取消该专业招聘。

(三)考试考核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试卷满分100分,测试时长150分钟,内容以专业知识为主。笔试时间安排在5旬,时间、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笔试结果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于笔试后10个工作日内,在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官方网站上公布。

2.面试:按照3: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员。入围面试人员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报名材料原件(附复印件一份)和笔试准考证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的,方可领取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予以取消面试资格。缺额人员,将按照笔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同一专业参加面试的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未达到3:1,取消相应的招聘计划。

3.综合成绩:笔试、面试成绩按照百分制折算,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与考察人选按招聘计划数,依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

1.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对拟录用人员统一安排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

2.考察工作根据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进行,重点考察入围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和学习及工作经历等情况,同时对考察对象的应聘资格条件以及提供的信息资料进行复核。

3.综合成绩排名在前的人员有违规情形或者主动放弃的,可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未通过的,可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确定拟录用人选、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和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拟录用人员名单在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官方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天。

(六)办理入职

对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按照平等自愿原则,依法签订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工作地点为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所辖基层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时不能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国(境)外院校归国人员不能提供《留学归国人员证明》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书面认证材料的,取消录用资格。

六、薪酬待遇及劳动保障

1.薪酬待遇。按照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岗位绩效薪酬标准及绩效考核办法等有关规定执行。

2.劳动保障。按法律规定办理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依法享受带薪年休假。

七、纪律和监督

1.回避管理。(1)本单位在职职工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不得应聘同一机关的岗位。(2)本单位内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不得应聘同一机关的岗位,不得应聘下一级单位的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岗位,也不得应聘行业内上一级单位的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岗位。(3)凡与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本单位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4)负责招聘工作的人员,涉及与本人有亲属关系或存在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情形的,应当回避,不得参与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考试考核、考察监督等相关工作。(5)与应聘者有亲属关系的第三方人员不得参与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考试考核等相关工作。

2.强化监督。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在公开招聘工作中如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泄露机密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监督与投诉电话:0552-4076782

八、联系方式

(一)报名咨询电话:(0551)62891910,0552-4093212。

(二)信息公开。招聘公告发布后的各招聘环节具体信息均发布在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官方网站、合肥猎头网,请报考人员注意查询。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报考费用,未指定任何报考复习资料,未委托任何机构组织开展考前培训,请广大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附件:专业参考目录

 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2019年4月8日


  

附件:

专业参考目录

应聘人员学历和学位证书上的专业,一般要符合以下报考类别对应的专业目录要求。

1.法律专业: 法律,法学,国际经济法学,民商法学,知识产权法,民商法,刑法,经济法,国际法,行政法,劳动法、环境法,诉讼法,法理学、法律史等相关专业;

2.计算机应用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网络安全,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3.企业管理专业:企业发展与战略,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劳动关系管理、档案管理等相关专业;

4.财务、统计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税务,统计学,应用统计学,经济统计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