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办教师编制考试知识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4-25 浏览次数: 580

    为帮助广大学生更全面了解安徽省教师编制考试相关知识,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备考指导服务。424日下午,巢湖学院联合安徽中公教育在慎思楼中203教室举办教师编制考试知识公益讲座。中公教育资深讲师郑悦悦围绕“安徽教师招聘备考指导”主题进行现场讲座。

    郑悦悦首先进行教师行业相关政策解读,她认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更是“人类灵魂的雕刻师”,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的讲话内容,鼓励同学们“立志教师行业,未来可期”。郑悦悦详细地介绍了教师编制考试的相关流程及成绩构成。她对教育综合大纲进行解读,并对近几年的考试题型进行对比,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对考试新模块的重点学习。对于复习备考2019年安徽省教师编制考试,郑悦悦建议同学们要在勤奋刻苦的基础上,合理规划备考复习时间,尤其是要注意掌握正确的知识记忆方法。讲座现场氛围活跃,郑悦悦紧密结合近几年考试题型,以免费发放考试复习资料的方式,引导同学们参与讨论,共同解题,以实战演练的方式向同学们传授了题型类别和考试技巧。

    本次讲座是学校第二届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主题活动内容之一,旨在引导同学们了解职业概况、树立职业梦想、坚定追梦之志、实现就业理想。未来,活动月相关活动将在校园两级陆续展开,形成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水平。(文/俞安琪  /李翰蓉  /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