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茜

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412




陈茜,安徽巢湖人,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声乐表演专业,硕士、副教授,2019年为南京艺术学院访问学者。曾获得“巢湖市第六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现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安徽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理事,合肥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主持安徽省大规模在线(MOOC)课程1项,主持安徽省人文社科重点项目一项、一般项目一项。参与多项省部级教科研项目。论文《轻声唱法的声乐演唱中的运用》荣获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二等奖。

多次参加省部级声乐大赛并获奖。曾获全国青年歌手大赛安徽赛区专业组“最受观众喜爱的歌手奖”;安徽省第七届、第八届艺术节声乐大赛二等奖;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可爱的安徽”地方音乐作品声乐大赛教师组二等奖;安徽省大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表演类指导教师三等奖。

指导学生获得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