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佩琦

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543

王佩琦, 安徽淮南人,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博士在读。中共党员,合肥市音乐家协会会员。现任巢湖学院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教师。

主持巢湖学院校级课题项目1 项,参与安徽省质量工程项目1项,参与巢湖学院校级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示范项目1项,发表论文多篇,其论文《民族化多调对位的理论基础及技术构成》入选上海音乐学院主办的“中国现当代作曲理论体系形成与发展研究学术研讨会”,并作为代表在会议上发言。

所创作的钢琴曲《猫与梅花园》获得上海音乐出版社主办的,“2018中国风格钢琴教学作品征集大赛”二等奖(一等奖空缺),作品后被收录进《中国风钢琴新作品集》,并于20215月第一次出版发行。

指导学生获得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1项,根据巢湖民歌创作及改编的钢琴四手联弹、器乐合奏、声乐合唱等在艺术学院多场晚会上演,成为音乐会常见曲目,并获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