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行2018年度优秀科研创新团队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534

1月23日下午,巢湖学院2018年度优秀科研创新团队评审答辩会在校第四会议室举行。安徽大学副校长程雁雷教授、安徽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陈义平教授、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兴权教授、合肥师范学院科技处处长王子迎教授、皖西学院科技处处长宋军教授应邀担任评审专家。各申报团队带头人及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朱定秀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优秀科研创新团队评选条件,结合科研创新团队的研究方向、团队构成及前期研究基础等进行综合评议,择优遴选。科技处处长万新军对2018年度优秀科研创新团队申报情况及评选工作方案作了详细介绍。

各申报团队带头人分别从团队形成背景、团队研究方向、团队合作成果、团队特色与优势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专家组围绕团队名称、研究方向、成员结构、发展定位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在充分肯定各团队前期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指出了各团队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答辩结束后,专家组进行了讨论、评议和投票。

巢湖学院2018年度优秀科研创新团队评选工作自2018年12月启动。经个人申报、依托平台推荐等程序,全校共有8个团队提出申请,其中文科、理科团队各4个。优秀科研创新团队的评选,旨在遴选、培育省级科研创新团队,使之在团队成员培养、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立项、高层次科研成果产出以及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获奖等方面取得一批重大标志性成果。(文/陈海银 图/邓方 审/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