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校地共建基础型人才培养基地领导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240

为推进“巢湖学院—安巢经开区”基础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2月26日上午,巢湖学院在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基础型人才培养基地领导组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阮爱民出席并主持会议,办公室、教工部、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和团委等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工部副部长郭凤英对基地2018年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回顾,基地自成立以来,围绕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体活动、就业和人才培养、党建合作等主题开展了大量务实有效的工作,为区域经济、文化和教育事业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学工部部长周祥围绕完善机制、服务地方、提升质量等方面介绍了基地2019年建设思路。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基地建设进行交流发言,形成了大量务实有效的建设性意见,为基地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阮爱民对基地2018年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解决遗留问题,形成密切合力,汇聚集体智慧,合理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他强调,做好基地建设必须加强与相关政府部门的交流与沟通,着力抓好合作点、契入点和增长点,扬长取优,在保留原有特色工作项目基础上,积极开拓合作新渠道,努力将基础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成为校地合作的品牌工程。

未来,巢湖学院将围绕校地合作协议,立足办学定位,主动加强校地合作交流,努力以务实行动推动基础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上水平、出成效,促进校地合作共进共赢。(文、摄/丁继勇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