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1项课题喜获2019年度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9-03-30浏览次数:353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安徽省2019年度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立项名单,巢湖学院吴其林教授主持申报的“中小企业云制造软件服务平台共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资助经费:50万元)获准立项。该项目将对中小企业云制造软件服务平台的共性关键技术进行研究,拟实现一个面向中小制造企业生产全生命周期的云制造软件服务平台,从而能够对云制造环境中的海量多源异构资源数据进行管理、存储、集成、融合和分析。

“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是省内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与企业等作为项目承担单位,按照国家重点支持方向,整合相关领域优势创新团队、聚焦研发、联合攻关,一年一次申报的省财政重点支持项目。2019年度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旨在围绕 “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和创新型省份建设任务目标,聚焦优先领域,集聚优势资源,突出需求和应用导向,开展关键性和公益性技术研发攻关。该项目的立项和实施,对于提振我校教师自然科学研究信心、提升学校整体科研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文/陈海银  /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