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新学期以来,学院坚持早谋划、早部署,克服疫情影响等困难,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发挥校友资源优势,1115日晚,旅游学院联合珍岛集团召开线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珍岛集团人资经理、学院20届毕业生何成玲主讲,2023届部分同学参加。

何成玲系我院20届优秀校友,目前在珍岛集团负责校招工作,她向与参会同学分享了曾经的求职经验及工作心得。随后通过播放宣传片、PPT演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规模、发展概况、职业发展方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工作岗位及薪酬福利待遇等。最后,何成玲围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线上互动,耐心细致地为有需要的同学答疑解惑。

此次宣讲会是第六届“扬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月活动之一,架起一座企业与学校沟通的“云桥”,打通疫情期间学生就业的信息通道,搭建企业与学生们交流的平台。旅游学院精准聚焦就业市场需求和学生发展诉求,搭建就业平台,统筹推进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文/汪佳佳  审/洪作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