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选调生考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334

旅游学院开展选调生考试经验交流会

为加强毕业生对选调生考试相关政策了解鼓励同学们到基层就业39日,旅游学院邀请15级优秀校友刘杰在线上开展选调生考试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毕业班辅导员王超老师主持,2022年选调生报考同学参会。

刘杰首先生动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几年来的工作体会与收获,重点就同学们关心的选调生备考情况,同大家进行的分享。一要持之以恒,虽然报考人数众多,但不要轻言放弃,只有坚持下去,才有突围的可能;二要重点准备,如怎样准备行测、申论等,并且结合自身备考经验详细分享了如何分科目备考笔试与面试,同时向同学推荐了几款学习app三要调整心态,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对于笔试、面试未通过的同学要适应新形势,尽快先就业再择业。在互动环节,刘杰就考试准备、面试技巧、基层锻炼、选调生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解答。王超老师通过线上向刘杰表示感谢,并指出选调生越来越多的成为同学们基层就业选择,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交流会立志扎根乡村、奉献基层,报效祖国的初心

刘杰是我院2019旅游管理毕业生,同年通过安徽省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招录考试现就职于安徽省亳州市委办公室。本次选调生考试线上经验交流会是旅游学院推进2022年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广大毕业生将个人理想同国家需求紧密结合,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备考、沉着应考、勇搏前程!(文/图 王超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