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 暖心又励志 旅游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冲刺动员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523

“旅游学子,扬帆远航,筑梦青春,奋力拼搏,一研为定……”127日上午,求实楼报告厅内处处红红火火,在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之际,旅游管理学院隆重召开“暖心筑梦”考研冲刺动员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为学院130余名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学院班子成员、就业一线人员及考研、考公同学参加活动。

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洪作奎作动员讲话,他向与会同学介绍了2022年学院就业创业有关情况和往年考研成果,鼓励同学们在考研冲刺时间里,要坚定考研决心、增强考研信心、做到备考耐心,保持状态与进度,以最好的状态和精神迎接考试。

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其志在主持时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提到考研是人生中的大事,勉励大家既要脚踏实地、放稳心态,也要保持平常心,科学复习,为梦想全力以赴。

活动中,学院为参加研究生考试同学和奋战在就业创业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激励纪念品,并现场为他们佩戴大红围巾,预祝考生一战成硕,梦想成真。

“研”途中留下的是青春与奋斗的脚印。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备考,争取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院的鼓励和培养。考研学生甄圣伟说:“在漫长的考研路上,感谢学院和所有老师们的一路支持,我将以充分的信心和毅力全力备考!”

冲刺大会还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郭启贵为全体考研学生作政治科目辅导,进一步为考研学子进行精准指导。

近年来,旅游管理学院坚持把就业工作作为首要民生工程来抓细抓实,用心为考研学生提供保障,多措并举提升就业创业实效,努力营造浓厚的就业氛围。(文/黄维兵、甄圣伟 图/张世涛、杨婷、徐佳怡 审/洪作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