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研究部署春季学期学生管理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472

为细致做好旅游管理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9日,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学生返校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洪作奎主持。

会上,洪作奎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疫情防控、新学期学生返校要求、宿舍走访、团学工作、安全教育、学风建设、新文科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安排。

党委副书记邓其志传达了学工部有关会议精神,就新学期学生返校报到、2023届毕业生就业、辅导员年度考核等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会上,各辅导员还就学生开学报到、就业实习等进行了交流。

新学期要有新气象。2023年,旅游学院辅导员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做好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文/黄维兵 图/曾鹏 审/洪作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