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环巢湖景区添色彩: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学子开展志愿讲解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389

2023年随着巢湖市文旅市场迅速回暖,环巢湖各景区对于文旅人才需求量逐步增多。旅游管理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特色,结合“一院一镇一品”精品志愿活动等,组织学生深入环巢湖各景区开展志愿讲解活动。

    截止到5月底,学院先后组织270人次学生赴巢湖市中庙姥山岛、东庵森林公园、紫薇洞景区、银屏山景区、巢湖市博物馆、李克农故居、冯玉祥故居等各大景点,开展志愿讲解52次。通过景区讲解、引导游客、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积极服务地方旅游事业发展;目前“湖韵天下”“巢湖风光,你我共创”等景区志愿讲解已经成为巢湖市不少景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近年来,旅游管理学院坚持“广历勤思”育人理念,恪守“求真崇美”治学理念,融合历史文化和旅游元素,主动加强与巢湖各景区对接联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培养有情怀的文旅人。(文/欧阳福临 图/各班级 初审/邓其志 终审/洪作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