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文旅 职引未来”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2

为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求职就业技能,近期,旅游管理学院开展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内选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联络员邓其志、辅导员马其霞、黄维兵、徐浩然受邀作为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成长、就业、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三个赛道。经动员、筛选,最终13名选手进入院内选拔赛。选手们围绕各自赛道要求,或展示自己课程效果和教学水平;或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蓝图;或体现自己的求职实战能力。

经评比,王坤、高白雪、张宇生等选手获一等奖;丁赛、袁梦梦、施心雨、陈灿等选手获二等奖;盛婉玉、钟慧佳等选手获三等奖;徐昱、赵爽、张志远等选手获优秀奖。


     党委副书记邓其志总结点评:参赛的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比赛,做到了“规划好”气质好”“表达好,展现了新文旅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本着更高标准,他指出要进一步聚焦比赛主题、专业特色、自身优势来打磨比赛作品,真正达到以赛促成长。(/徐浩然 图/徐浩然、黄维兵 初审/邓其志 终审/洪作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