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赓续精神血脉”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88

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注重利用环巢湖地区丰富的红色资源,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打造本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11月29日,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黄维兵的带领下,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和“英烈业绩”六个展厅,观看了气势恢宏的“百万雄师过大江”石刻浮雕、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图片。为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实效,支部书记黄维兵主动为支部党员讲起“微党课”,大家通过聆听革命前辈们的英勇事迹,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的崇高革命精神。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重视家风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活动期间,结合“廉洁文化月”有关活动,黄维兵带领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毛泽东家风——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专题展览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矢志不渝、努力学习的坚定信念。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强心剂。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红色历史的温故知新,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感触很深,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文/黄维兵 图/支部党员 初审/邓其志 终审/洪作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