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文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7

为发挥环巢湖地区红色文化的育人作用,11月29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黄维兵带领易班工作站全体学生骨干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文化主题活动。

用好红色资源,回望精神谱系。渡江战役纪念馆以渡江战役为主线。易班工作站学生骨干跟随指导老师黄维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聆听讲解、展览观摩、互相交流等多种形式,依次参观“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和“英烈业绩”六个展厅,观看气势恢宏的“百万雄师过大江”石刻浮雕、毛泽东家风特别展览等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图片,深切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精神品格、坚定信仰和家国情怀。

凝聚青春力量,传承百年信仰。旅游学院高度重视易班工作站建设,多措并举加强学生骨干的培养,通过开展红色文化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易班工作站的凝聚力,加强了学院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平台的队伍建设。(文/王储存、黄维兵 图/欧阳福临 初审/邓其志 终审/洪作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