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文旅人 共圆考研梦——旅游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冲刺动员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70

12月14日中午,博学楼3D模拟导游大厅内气氛热烈,在202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之际,旅游管理学院隆重召开“暖心筑梦”考研冲刺动员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为学院近百名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及考研同学参加活动。

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洪作奎作动员讲话,他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往年考研情况,鼓励同学们在考研冲刺期间,要坚定考研决心,注意劳逸结合,以最佳精神状态迎接研考,同时,他特别强调注意遵守考场纪律。学院副院长雷若欣结合往年考研情况,希望大家要认真对待,积极备考,争取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院的鼓励和培养,她预祝所有考生一战成硕,梦想成真。党委副书记邓其志分析了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提到考研是考研学子的人生大事,也是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大事,勉励大家要敢于拼搏,坚持到底,为梦想全力以赴。

活动中,学院副院长朱学同及毕业班辅导员孙圆圆、王超、张成雷、马其霞为参加研究生考试同学发放激励纪念品,送上真诚的祝福。

近年来,旅游管理学院坚持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民生工程来抓,用心用情为考研学生提供物质保障,持续打造“励志文旅人”“暖心毕业季”等就业育人载体,努力营造浓厚的就业创业氛围。(文/王星雨、徐浩然 图/韩旭 初审/邓其志 终审/洪作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