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236


为全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精神和要求,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116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雷若欣主持。

会上,雷若欣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总体安排情况结合自评自建的要求,从人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等方面总结和梳理了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和要求做好当前工作,全院教师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随后,由胡倩、曹睿、沈德福三位老师分别领学了《巢湖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体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巢湖学院新一轮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审核评估相关文件。

本次会议是专题学习会议也是宣传动员部署会议通过本次会议,全院教职工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到学校迎评促建的各项活动中,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文/童茜 图/马其霞 初审/朱学同 终审/雷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