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组织2024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提高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质量,320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组织2024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非教研项目类)申报评审会。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本次评审会会议由副院长朱学同主持。

会上,朱学同对校级质量工程立项要求、申报情况等进行说明,并逐一介绍了本次申报项目概况。随后,各位专家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阅,并就项目选题、研究基础、研究内容、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最终评选出校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2项、校本特色教材、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高水平学科与技能竞赛培育项目、校级教学名师项目各一项。

本次会议既是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评审会,又是专业建设发展交流会,为保障学院质量工程建设成效,提高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质量,促进教育教学研究水平奠定基础。(文、图/童茜  初审/朱学同  终审/雷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