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完成近三年考试试卷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考试过程管理,保障人才培养质量,旅游管理学院于3月11日至3月15日开展近三年考试试卷专项检查。

310日,学院发布了《关于开展近三年考试试卷专项检查的通知》,成立了由院长雷若欣为组长、副院长朱学同为副组长,系主任、教学督导、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并召开了专题会议。雷若欣对本次专项检查进行了总体部署,并要求各检查小组认真学习《巢湖学院本科教学主要环节质量标准(修订)》(校字〔202077号)中第四大部分“课程考核质量标准”要求,认真查找近三年考试试卷存在的问题,责任到人,制定整改计划。朱学同对检查分组情况、检查指标、检查内容和检查的具体要求做了进一步说明。

会后,6个检查小组对学院3个专业近三年考试试卷逐一检查,对试卷的命题、评阅、试卷分析、归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各检查小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梳理,认真填写《旅游管理学院考试试卷检查记录表》《旅游管理学院近三年考试试卷专项检查工作总结》,并反馈至各任课老师,督促整改。

学院通过本次考试试卷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试卷、命题、阅卷的要求,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强化教学质量监控,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文/朱学同 图/唐丽丽  初审/邓其志终审/雷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