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4

为充分发挥教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月26日,旅游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活动。教工党支部党员沈德福、邓其志、张琼锐、马宏智、叶茂盛、徐浩然到会参与指导,2024届考研达线在校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指导教师分析了近几年考研形势,重点从复试准备、复试流程、复试注意事项、调剂方法等四个方面为即将复试的同学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结合几位党员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往届考研学生复试经历,为考研学生提供了针对性的具体指导意见。

交流会氛围热烈,针对考研学子提出的“如何克服紧张情绪”“结构化面试有哪些技巧”“如何选择研究方向”等具体问题,老师们逐一进行了解答。会后,指导教师还为部分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模拟复试。

为助力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自研究生考试报名以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动员年青教师党员参与指导活动,常态化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文、图/徐浩然 初审/邓其志 终审/洪作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