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进展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88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7日上午,旅游管理学院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进展工作汇报交流会。审核评估督察组第四小组全体成员、旅游管理学院行政负责人、系主任、教学督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雷若欣主持。

雷若欣从审核评估内涵学习情况、自评自建开展情况规章制度执行情况、教育教学发展情况、学院特色凝练情况等几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开展的进度,总结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解决方案。

学校第四督察组组长姚磊对学院上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是检验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途径,各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希望各单位通力配合,以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文/童茜 初审/朱学同 终审/雷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