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及时反馈课堂教学信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3月27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2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学院教学督导、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童茜主持。

   会上,教学督导胡倩解读了《巢湖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并对本学期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做了具体部署。教学督导沈德福就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教学信息员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教学信息员的重要作用,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和持续改进。二是希望学生教学信息员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及时准确收集教学信息,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希望学生教学信息员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发挥沟通师生的桥梁作用,创新工作形式,加强交流、沟通与分享,共同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学生教学信息员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帮助教师提升教学成效、反映学生学习愿望与需求、改进教学管理、加强学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文/童茜  图/胡倩  初审/朱学同  终审/雷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