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赴中庙洽谈产学研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5

  为具体落实《巢湖学院服务环巢湖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行动提升计划(2021-2025年)》,进一步推动“姥山岛小渔村整治提升”产学研项目落地,3月25日,旅游管理学院雷若欣、朱学同、叶茂盛一行前往中庙街道参加产学研项目洽谈会。会议由中庙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赵培主持,街道旅游办工作人员及小渔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叶茂盛博士从“一极两轴四区九个节点”对“姥山岛小渔村整治提升项目”进行了全面汇报,并重点就姥山岛小渔村环境整治、景观提升、文化展示、旅游要素规划和公共服务布局等方面进行阐述。中庙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赵培等人对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项目定位、项目重点任务以及项目注意事项给与建议。随后,双方就小渔村村口提升方案及材质选择、立体墙绘制作、研学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洽谈会,双方意见进一步得到统一,为确保项目更快落地执行提供了保障。(文、图/朱学同  初审/邓其志  终审/雷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