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参加经法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2-21 浏览次数: 181

121日下午,经济与法学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朱灿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余洁平等督导组一行到会指导。经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科级以上干部、“两代会”代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万海主持。


经法学院党委对召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制定了《经法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相关理论。通过召开座谈、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征集意见建议30余条。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梳理意见建议,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万海首先代表院党委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报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院党委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重点做了对照检查。随后,王万海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相互批评。


校党委委员余洁平指出,经法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上,院党政领导班子开门见山、敢于揭短,直面问题,有力避免了走过场、轻描淡写、隔靴搔痒的问题。


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做会议总结发言。朱灿平认为经法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工作准备充分,围绕主题,会上问题查摆比较深刻、相互批评比较严肃、整改举措比较务实,取得预期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他希望经法学院党委班子能够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征集的意见建议以及查摆出来的问题,按照整改承诺,狠抓落实,进一步振奋精神状态,深化作风建设,把学院建设和学校的整体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将各项事业进一步推向前进!(文/图 何东海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