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18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597

    元月4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副校长徐柳凡,纪委书记阮爱民,有关部门负责人和2018年退休职工们欢聚一堂。座谈会由徐柳凡主持。 


座谈会上,退休职工们回忆过往,踊跃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和生活的经历,表达了自己工作岗位的热爱、对学校的感。这其中既有对养老抚孙话家常的诸多感慨,也有对在岗爱校忆往昔的眷顾不舍,部分职工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不少可行性建议。他们衷心感谢学校多年的培养和组织的关爱,表示要安排好生活、调整好心态、培养好兴趣、享受新生活,今后将会继续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做贡献,祝福巢湖学院的未来更加美好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肖圣忠,工会主席张道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和龙先后发言表达了对退休人员的感谢之意、祝福之愿和服务之诺,感谢每一位退休职工在自己工作岗位上所作的努力和奉献,祝福退休后能身体健康、身心愉悦,将尽力履行好服务职责,做到真诚以待、助老为乐。

 

阮爱民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2018年光荣退休的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与会退休职工热爱学校事业的情怀表达了由衷的敬佩和真诚的祝福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做过的贡献,把青春书写在学校发展的不同历史阶段,学校今天所取得的进步和发展无不饱含着全体巢院人的付出和努力。衷心祝愿大家能够安排好未来的新生活,调整心态和语态,保持良好生活状态,在精彩生活中更加出彩。希望退休后一如继往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议献策,在学校发展的未来贡献自己的智慧。

 

徐柳凡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果离不开广大教职工包括每一位退休职工的奋斗和奉献。学校2018年各项工作可圈可点,特别是审核性评估工作受到教育部专家的一致好评,这是全体巢湖学院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有决心、有责任、有义务照顾好、服务好、保障好广大退休职工的退休生活。他强调,学校当前正处在大发展大建设时期,希望广大退休职工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也希望与会人员及时传达学校对他们的慰问。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会上提出的合理建议,充分吸纳,进一步细化和落实。

 

会后,校工会代表学校为退休教职工发放了退休纪念品,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文/吴芳 图/王震宇 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