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8浏览次数:7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2019123日下午两点,机关第五党支部在人事处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王晖主持。

会上,王晖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报告了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查找和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联系自身实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晖带头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具体问题,接着支部中另两位处级领导干部根据实际情况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进一步努力的方向与举措。与会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让大家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提高了党员同志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文、图/赵洁 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