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巢湖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517

    315日上午,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统战部部长王月辉率后勤集团负责人及人事处有关人员等一行来巢湖学院就有关人事和后勤管理进行考察交流。教师工作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前,副校长徐柳凡、黄志圣分别就做好接待工作作了批示。

    陈和龙对淮北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就教师工作部的成立以及岗位设置、职称评聘等方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强调,人事工作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校始终依法依规并结合实际开展相关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往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推动人事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

    王月辉对巢湖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人事和后勤工作任务艰巨且繁重,此行旨在学习巢湖学院在人事管理和后勤管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从踏入学校大门起,切身感受到了巢湖学院管理规范、有序,细节做得非常到位,值得借鉴和学习。

    随后,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张蕊介绍了学校后勤管理的基本情况,着重就后勤社会化管理与运营有关情况及校医院的改革和管理模式等。双方有关人员就考察议题和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交流。

    会后,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集团领导一行实地参观校园环境,着重考察了食堂、校医院等场所。(文、图/孙冰 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