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骥伏枥,谋定而动——校关工委召开“五老”成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485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教育系统2019年度工作安排,谋划推动巢湖学院关工委年度工作,43日下午,校关工委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五老”成员工作会议,关工委副主任陈和龙和秘书长龚平参加会议。

    校关工委主任王助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助民首先介绍了2019年江淮片区关工委联谊会议将由我校关工委承办召开,希望我校关工委要结合学校有关工作,站在时代高度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他希望今后关工委工作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时代,在工作中有所创新,发挥更大的影响力。要求秘书处协同有关部门共同落实关工委有关工作部署。


    陈和龙就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关心下一代思想理论,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谈了感想,提出在实际具体工作中要抓牢、抓实。随后,他领学了《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内容,并结合实际,提出学校2019年关工委工作开展思路和建议。龚平介绍了2019年学校关工委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和安排,从六个方面简述汇报了19年要完成的工作任务。

    最后,与会人员对校关工委2019年度工作要点展开了全方面深入研讨,畅所欲言、各抒已见,对关工委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队伍,健全工作机制,丰富活动内容,充分发挥关工委委员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推动校关工委工作创新、务实发展提出许多具体意见和建议,一致提议并同意扩大“五老”成员。(文、图/昌少晖 审/陈和龙)





最后,与会人员对校关工委2019年度工作要点展开了全方面深入研讨,畅所欲言、各抒已见,对关工委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队伍,健全工作机制,丰富活动内容,充分发挥关工委委员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推动校关工委工作创新、务实发展提出许多具体意见和建议,一致提议并同意扩大“五老”成员。(文/昌少晖  /昌少晖  /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