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三月 绽放芳华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赴西山社区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2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强化实践育人,扎实推进“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38日,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青协组织应用统计学专业20211班团支部前往西山社区参加“温情三月,绽放芳华”三八妇女节活动。

上午8:00,志愿者们早早齐聚社区活动中心,精心准备各种趣味游戏,积极邀请社区居民参与。“投壶与射覆,一笑物皆春”,在游戏“趣味投壶”中,参与者屏气凝神,排队认真倾听游戏规则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激情毽子”环节中,志愿者们不仅耐心指导,还与参与者一起参与到踢毽子活动中,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游戏任务。整个活动组织有序,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不断,热闹非凡,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传递关爱和温暖,为活动增添了一份特别的意义。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社会责任感。他们的热心服务不仅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愉快的节日体验,也为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孙成成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