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退休老干部 真情祝福送进家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退休教师祝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落实见效,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升离退休干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史国东、副书记郝江锋、工会离退休工作科科长昌少晖为退休教师赵维新90岁寿辰送上美好的祝福,并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慰问当天,史国东、郝江锋和昌少晖手捧鲜花来到赵维新家中,向老人家恭祝90周岁寿辰。史国东与其家人亲切交谈,他表示赵维新同志在长时间的工作生涯中,为单位的发展做出了无私的贡献,为后辈们树立了榜样与典范。郝江锋关切询问其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里的各项工作和服务举措。昌少晖向老寿星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的同时,他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学校始终把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为老服务工作,让老同志安享晚年、乐享生活。老同志及其家属对学校关爱老同志且上门祝寿均表示由衷感谢。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在守正创新、精准服务上持续发力,在孝亲敬老、提升作风上持续改进,广泛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完善为老服务的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切合实际的服务举措,找准离退休工作着力点、落脚点,扎实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文/谢乙莹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