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的奇妙旅程”—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数学春日游园会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8

为营造浓厚的数学文化氛围,引领同学们感受数学文化,领悟数学之美,319-20日,统计建模协会在图书馆喷泉广场举办“数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与∑的奇妙旅程”数学春日游园会。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趣味活动,为巢院学子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数学盛宴,活动共吸引师生2000余人热情参与,参与人数再创新高。


此次游园会共设置“24点心算风暴”、“飞花令遇上圆周率”“一笔定乾坤”“数独”和“成语趣味歇后语”五项富有趣味的数学游戏。活动参与者凭入场券按顺序参与各项游戏,获胜后得到相应通关印章,最后根据所集印章个数兑换相应奖品。五项游戏的接连挑战不仅考验参与者的数学知识和思维能力,更让参与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数学的趣味性和实用性。


本次数学春日游园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数学的热情和兴趣,让他们感受到数学的乐趣,领略到数学之美。(文/邢奥 图/余晨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