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与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和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决赛中,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子吴玉婷以优异的表现分别取得就业赛道二等奖和模拟面试大赛决赛银奖的好成绩。

自二赛事启动以来,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的指导下,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选派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组建指导团队,通过赛前培训,精心指导参赛选手打磨参赛作品、提升答辩能力及演讲技巧,以此锻炼选手们的求职能力,提升职业发展水平,充分展现巢院学子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近年来,学院始终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实施“四位一体”就业帮扶,持续做实做细做好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营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就业育人良好局面。下一步,学院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挖掘求职优势,掌握求职技能,增强择业意识和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文/管成功 图/吴玉婷提供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