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严强转”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50

3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严强转”工作动员会议,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郑小春主持。

会上,郑小春首先传达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精神,带领全体人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评论文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等相关内容,并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了重点传达。随后,他又解读3月5日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学习领会,及时将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去。接着,根据学校总体部署,他对《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工作动员结合文件向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郑小春布置和强调了近期学院的主要工作,包括2018年度省委综考、学校综考、教学检查等工作。副院长赵光军对教学检查相关工作做了补充说明任务分工,并传达了本学期学校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相关内容,要求每位教师严格按照教学例会要求开展工作。(文/云建   审/郑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