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红江老师参加长三角政治学会2023年年会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区域治理”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45

2023年12月16日至17日,长三角政治学会2023年年会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区域治理:共同体及其前瞻”学术研讨会在亳州市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简红江教授应邀参会,并提交年会交流论文。

大会由上海市政治学会、江苏省政治学会、浙江省政治学会、安徽省政治学会联合主办,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中共亳州市委党校(亳州市行政学院)承办,来自沪苏浙皖的70多名专家学者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中的区域治理”作主旨发言或书面交流,实地调研亳州市党建工作、产业园区以及优秀传统文化研学基地建设情况。

在分组论坛上,简红江教授作了题为“新发展理念引领安徽乡村生态治理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交流报告,从安徽乡村生态治理的现实意义、存在的问题与实践方向三个方面,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

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上海交通大学教授程竹汝出席大会。安徽省政治学会会长、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王林武、亳州市副市长薛冰出席大会并在开幕式上致辞。本次学术会议,专家学者们进行了多方面交流,取得圆满成功。(文/黄钦 图/会议主办方 初审/石庆海 终审/杨芳 发布/郝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