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明群老师为巢湖市2023年中小学新任教师岗前集中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33

2023年10月28日上午,应巢湖市教师进修学校的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夏明群老师在巢湖宾馆为巢湖市2023年中小学新任教师岗前集中培训班作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争做新时代好老师”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从“明确形势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制度规章,铸牢底线意识”“学习先进思想,涵养精神品德”4个方面讲解,呼吁新教师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讲座主题明确,内容充实,重点突出,思路清晰,讲授现场氛围活跃,得到学员们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本次讲座既是推动“概论”课省级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项目建设的具体行动,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 (文/丁贝贝 图/巢湖市教师进修学校 初审/石庆海 终审/杨芳 发布/郝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