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贝贝老师为望城社区作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8

2023年12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丁贝贝老师应邀为巢湖市望城社区全体党员作题为“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专题宣讲。

宣讲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最新表述导入,围绕“为什么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什么样的生态文明”“怎样建设美丽中国”三个问题展开,详细阐释了生态文明建设是关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新时代要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特别指出生态文明建设不是简单的环境保护问题。宣讲结合具体案例,联系实际,让大家理解建设美丽中国要成为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的事业和全体人民的自觉行动。

宣讲主题明确,内容充实,逻辑清晰,得到社区党员们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本次宣讲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服务地方的具体体现。(文、图/郭启贵 初审/石庆海 终审/杨芳 发布/郝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