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五届教学督导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建立完善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在教学管理中的传、帮、带作用,3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教学督导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和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芳主持。

副院长石庆海首先宣读学校《关于聘任巢湖学院第五届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的通知》,解读《巢湖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对新一届督导组成员提出期望和要求。会上,连任两届校级督导的简红江讲授也为两位新督导介绍督导工作方法,传授督导工作经验。

接着,副院长杨芳、石庆海为夏明群、韩虎泰两位新一届督导颁发聘书,这也标志着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教学督导组正式成立。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教学督导组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副院长杨芳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教学为主型单位,承担着全校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重要职责。新一届教学督导组的成立,有利于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提升。她勉励两位督导,要切实承担起岗位职责,深入教学第一线,开展随堂听课、组织调研、检查教学运行状态,督教、督学、督管,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提升学生思政课获得感。

夏明群和韩虎泰两位督导成员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督导工作中将克服困难,做好工作,加强沟通,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切实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文/黄钦 图/屈卡乐 初审/石庆海 终审/杨芳 发布/郝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