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满满感谢意 暖意浓浓惜别情——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春风化雨数十载,育得桃李满园香。为表达对耕耘教育岗位四十载的退休教师罗发海的感谢与敬意,增强教师职业的荣誉感、认同感和归属感,3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党总支副书记杨芳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石庆海致欢送辞,高度肯定了罗老师四十年如一日坚守教师岗位,恪尽职守,不忘初心,认为他是一个敢于拼搏、勇于担当、仁爱豁达、厚德笃行的好老师,深受学生爱戴和同事敬仰。希望罗老师退休后身心愉悦,健康长寿,并能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欢送会上,罗发海老师回顾了自己的教育教学生活和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的幸福时光。罗老师感恩学院领导的关怀,感谢同事们的相伴,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越来越好。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学院发展的赞许与期望。

欢送会上,与会人员回忆了与罗老师共事的点滴,抒发了对其在工作上指导和在生活上帮助的感激之情和不舍之意,不少老师纷纷落泪。年轻教师们表达了将会继续以罗老师为榜样,以爱岗敬业的精神、科学严谨的态度奋力前行,同时也为罗老师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会上,杨芳和石庆海为罗老师献上鲜花,全体教师共同见证这温馨感人的时刻,并由衷地送上祝福的掌声。

杨芳作总结发言。首先,她对罗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其从青丝到白发,辛勤耕耘几十年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特别感谢罗老师分享自己多年来的教学和管理经验以及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老师们的未来发展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其次,她强调,光荣退休是职业生涯的终点,更是美好人生的新起点。衷心祝愿罗老师以此为新起点,开启一段新生活,健康快乐、幸福美满。最后,她强调,蓄积深厚的教师前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厚积薄发的学习榜样,罗老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教育工作者的情怀与担当。希望罗老师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老师们以罗老师为学习榜样,为个人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真挚的感情,难舍的留恋,在欢送会的欢声笑语中,我们感受到了教育的温暖和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更精彩!(文、图/丁贝贝 初审/石庆海 终审/杨芳 发布/郝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