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组是在学院主管教学的院长领导下,对学院教学工作和教学管理进行监督、检查、评估和指导的相对独立、非行政性的权威监督机构,现由两名成员构成,成员情况如下:

肖迎春(1978-),女,博士在读,副教授。教学方面,主要承担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等课程讲授任务。科研方面,主要从事西方政治哲学及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在公开刊物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0余篇。

王红丽(1978-),女,硕士,副教授。教学方面,主要承担《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等课程讲授任务。2009年,荣获巢湖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三等奖;2016年,荣获皖南片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说课比赛二等奖、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说课比赛优秀奖、巢湖学院“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科研方面,主要从事中国近现代区域社会与文化研究,在公开刊物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