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恩虎馆长一行赴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1-07 浏览次数: 238


    1月4日下午,为更好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陈恩虎馆长率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进行考察交流,交流会由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吴文革馆长主持,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交流。

   会上,陈恩虎对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此次前往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考察的主要内容。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吴文革以“从何而来、到哪里去、往哪里去”为脉络详细阐释了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的发展历史和开展的特色活动。吴文革重点介绍了图书馆三个重要时间节点,同时分别从三大理念、五个实践、五点绩效阐述了图书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图书馆未来的发展应该是将图书馆建设成第三空间,应该利用技术手段,立足服务、创新、转型,实现图书馆向第四阶段发展。陈恩虎高度肯定了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各方面工作取得的突出成就,认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表示此次考察对巢湖学院图书馆的未来发展具有借鉴意义,回去后要认真消化吸收此次学习交流的收获,并希望今后加大两馆之间的全方位交流和合作。
  巢湖学院图书馆一行还实际考察了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的青禾阅读空间及图书馆学生创新创业团队。

  会后,吴文革带领陈恩虎一行人参观了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图、文 /徐琪  审/陈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