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定秀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18 浏览次数: 97

    1月17日上午,朱定秀副校长到图书馆进行调研,对图书馆的建设、服务和发展进行指导,并与陈恩虎馆长、吴宏副馆长、刘东生副馆长以及各部室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中,陈恩虎馆长首先从机构改革、资源建设、阅读推广、馆舍空间等4个方面汇报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图书馆在特色数据资源建设与文化提升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新形势下图书馆未来的定位与发展进行了思考,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吴宏副馆长以及图书馆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就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化服务以及大学生读者社团建设等情况做了补充发言。



    朱定秀认真听取了图书馆的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与深入探讨。朱定秀对图书馆在服务教学科研、环境文化提升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图书馆未来的建设与发展做了重要指示。一是要强化服务育人理念与服务创新意识,做好阅读推广工作,积极探索学生社团在书香校园建设中发挥的作用。二是要紧密围绕我校的学科建设和办学特色,加强与学校其他部门的通力合作,力争建设环巢湖大数据平台。三是要重视队伍建设,希望留任和提任的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与管理水平,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有所创新地开展各自的工作。要加大全体馆员的培训力度,要多学习多调研,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图、文/樊振华 审/陈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