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32

1月8号中午,体育学院在求实楼报告厅举办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张娜主持,党总支书记芮德武、团总支书记郭世洪及体育学院全体团学工作人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郭世洪首先对本学年团学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一是团学活动开展活力不足。二是活动开展不够细致不够系统。三是强化团员责任意识。并宣读了《关于表彰体育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优秀部门、个人的决定》,芮德武、郭世洪分别向学生会办公室等5个“优秀部门”、李兵兵等6名“每月之星”、汪杰等13位“优秀学生会干部”、王振等6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和体育学院一星级宿舍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会主席汪泽文和青协主席李宁分别就下半年的工作总结和今后的工作构思进行发言,精彩的发言赢得了众人的阵阵掌声。

芮德武首先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肯定了体育学院团学组织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体育学院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和素质能力的提高。二是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发挥体育专业特长开展特色品牌活动。(文/郭世洪、邹琳 图/何棉桥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