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吉首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419

2019年3月20日下午3点,在姚磊院长、赵胜国副院长的带领下,体育学院一行赴吉首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双方就体育教育专业重点学科建设、体育教育专业认证、教学成果奖申报、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交流。

吉首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书记肖松、院长周道平、副院长吴湘军等人对姚磊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伊始,周道平院长就吉首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指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要与地域特色相结合,最终形成自身发展优势与特色。最后,姚磊院长、赵胜国副院长与周道平院长等人就教学成果奖申报思路、教学管理、体育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双方之间联系与合作,为我院学科体育教育重点学科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与推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文/图 周雪华  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