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体育舞蹈队在安徽省高校首届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765

 

3月30日至31日,2019年安徽省高校首届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比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是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中规格最高的一项专业赛事,共有来自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巢湖学院54所高校600多名运动员参加大赛共设甲组、乙组、丙组、丁组四个组别的比赛。我校参加了丙组比赛,该组别的参赛人员为体育类专业的专科生、本科生及研究生。

我校派出以姚磊院长为领队,张斌老师为教练,李蒙蒙、陈西霞等16名学生为队员的体育舞蹈代表队参加了丙组拉丁舞比赛中的7(该组别共设8个项目),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的层层激烈竞争,最后我校选手共获得4个单项的第一名,4个单项的第二名,2个单项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尤其突出的是我校包揽了竞争力最为激烈的三个双人项目的冠军。

组别

舞种

获得名次及学生姓名

双人两项

恰恰、伦巴

第1名:吴金睿、汪  洁

第2名:陈玉新、汪宗洪

第3名:李蒙蒙、陈西霞

双人三项

伦巴、恰恰、牛仔

第1名:吴金睿、汪  洁

第2名:陈玉新、汪宗洪

第6名:朱国成、朱海霞

双人四项

桑巴、伦巴、恰恰、牛仔

第1名:李蒙蒙、陈西霞

女子单人两项

伦巴、恰恰

第1名:李  琳  第5名:潘成梅  第8名:夏  颖

女子单人三项

伦巴、恰恰、牛仔

第3名:李  琳  第6名:潘成梅

六人组合五项

桑巴、伦巴、恰恰、

牛仔、斗牛

    第2名:陈西霞、汪  洁、李  琳、汪宗洪、潘成梅、朱海霞

表演舞

桑巴、伦巴、恰恰、

牛仔、斗牛

第2名:吴金睿、汪  洁、陈玉新、汪宗洪、李蒙蒙、陈西霞、朱国成、朱海霞、郑大伟、潘成梅、孙赛赛、盛  倩、何勇强、李  琳、郑广涛、夏  颖

本次比赛既展示了我校体育舞蹈专业学生的团队风采,更是对体育学学科技能竞赛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文/张斌  图/丁源源  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