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守护青春 网络有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为提高大学生防范网络诈骗、安全使用网络的能力,近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动员师生参加“守护青春网络有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通过主题班会、线上答题等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全面覆盖学院各班级同学,切实做好学院师生安全防范教育。

各辅导员围绕网络兼职骗局、银行信用卡盗刷、校内常见骗局等类型开展,提醒各位同学在网络环境中要有信息保护意识,远离网络诈骗,抵御高返利诱惑陷阱;并全面向学生传播网络安全防范措施与遇骗解决办法,实现网络安全入人心的坚决目标,从根源上降低网络诈骗风险。同时,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参与答题活动,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严格把控网络安全风险,做好内部安全风险整治。

本次网络知识竞赛通过推广和普及安全网络教育,引导更多师生参与本次竞答活动,增强师生守护网络安全的意识,提高保护自身信息的能力。(文/王思琴 图/各班提供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