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面对面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级专四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88

为更加精准指导2022级学生备考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提高对专业考试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朋辈作用,9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慎思楼中201教室开展“榜样面对面”2022级专四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了2021级徐未、周汪宇、刘良轩和杨敏四位专四成绩优异的同学作英语专业四级备考学习经验分享,本次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余仁能主持。

四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向大家分享了日常备考专四考试的感悟与建议。他们讲述了不同阶段的学习情况与技巧,介绍了从准备阶段到应试阶段,从英语听力、英语词汇、语法、作文及阅读部分的考点难点及考试注意事项。他们分享了很多有益的学习经验,比如使用英语学习软件提高自身听力水平,学会循序渐进;勤于练习,贵在坚持;注重词汇积累,把功夫花在平时,充分利用英语专业书籍,形成有效的学习方法;锻炼思辨能力,在英语写作中灵活应用。四名同学的精彩分享,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学习经验的丰富盛宴。

交流环节,四位同学耐心逐一解答同学们的学习困惑和问题,鼓励大家放松心情,脚踏实地,相信自己,沉着备考,砥砺前行。

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帮助2022级学生对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有了更深刻、更清楚地认识,明确了同学们的备考方向目标,进一步深化了学院的学风建设。(文/孟子涵、余仁能 图/刘志鹏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