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淬青春 关怀暖人心——外国语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3级军训学生

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218


 9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蕊,院长余荣琦,党委副书记李磊以及新生辅导员张园园一行,前往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正在进行军训的外国语学院2023级学生。

  余荣琦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参训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迎接新的挑战,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张蕊希望大家在军训中能涵养家国情怀,增强国防意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断突破自我,为今后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到场的各位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慰问品,并对带训的教官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重视和对学生的关怀。相信外院学子在经过严格的训练后,一定能够培养吃苦耐劳、不畏困难的坚毅品质,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要求辅导员规范管理学生,严格按照管理规定、操练程序和军事纪律指导学生参训,做到“严之有理、严之有度、严之有方、严中有爱”。(文、图/张园园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