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团学组织综合业务能力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79

为提升学院团学组织学生综合业务能力,加强团学组织内部成员的沟通交流,帮助同学们熟练掌握基本办公软件的操作,外国语学院于11月15日在慎思楼北104教室开展2023年团学组织综合业务能力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负责人作为主讲人,向大家介绍excelwordppt的使用方法,为大家进行理论讲解和现场实操展示。她从Excel入手详细介绍了函数的运用以及单元格设置等重要内容。在介绍Word时,她向大家详细说明转换纸张方向、水印的应用、图片嵌入文字以及页眉页脚页码等实用操作,并嘱咐大家要加强练习。最后,她介绍了PPT中背景的填充、设置动画效果和超链接等操作。

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余仁能主持本次培训并讲话。他对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负责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感谢,同时,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并期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活学活用

培训期间,主讲人和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帮助同学们解答疑惑,现场气氛浓厚,达到了本次培训的预期目标效果。(文/盛文娟、余仁能 图/刘子阳、余佩瑶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