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7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团结互助集体荣誉意识,11月1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学校灯光篮球场举办2023级“新生杯”篮球赛,2023级新生球员和学长们展开了激烈的对决。

比赛伊始,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两支队伍实力相当,比分僵持不下,每个球员都在球场上用尽全力地奔跑,积极努力地拼抢每一个篮板球,队员之间不断配合协作,创造机会。新生组成的篮球队员们配合出色,敢打敢拼,顽强拼搏,以一分之差惜败。虽然新生队伍最终告负,但运动员们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深深地烙印在我们心中,这种精神影响和激励着每一位外院学子,不管是在球场上还是在学习中,都要敢于拼搏,不惧困难。

本次比赛增进了学院内部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青年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同时这场球赛也是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的活动之一,以篮球赛事为引,把体育育人融入到新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文/金郁、余仁能 图/周晓佳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